產品


樹剪

樹剪是一種用於修剪樹枝和小樹枝的剪刀。 它類似於帶有很長手柄的修枝剪。 它們是最大型的手動花園剪切工具。

立即探索

籬笆剪

園林綠籬剪也稱為綠籬剪或灌木剪,是一種用於修剪植物的園藝工具。 它們包括剪切和修剪樹籬或灌木。

立即探索

花剪(修枝剪)

花剪也稱為手動修枝剪或修枝剪,是一種用於植物的剪刀。 它用於修剪樹木和灌木的硬枝,厚度可達兩厘米。 用於園藝、樹木栽培、農業、插花等需要精細化環境管理的領域。

立即探索

採果剪及園藝剪

採果剪及園藝剪是手動剪切工具。 它們由一對金屬刀片組成,因此當與相對的手柄開閉時,鋒利的邊緣會相互滑動。 可用於切割收成各種細枝,如番茄、蘋果、葡萄等。

立即探索

高枝剪

高枝剪是一種有長手柄的修枝剪,用於修剪較高的樹枝。 他們習慣於修剪高又粗的樹枝。

立即探索

園林鋸

鋸是一種切割工具,帶有堅硬齒邊緣。 它通常是切割木頭。 切割是通過將帶齒的邊緣靠在木材上並用力向前移動,然後用力較小地向後移動或連續向前移動來完成的。砍刀是清....

立即探索

草剪

一種特殊的剪刀,用於將難以用割草機修剪整齊的草地,例如樹根周圍、步道邊緣、花壇、草地邊界。

立即探索

園藝工具

園藝工具也叫手動工具。 它是用於花園和園藝的眾多工具中的任何一種。 它與用於農業和園藝的工具範圍重疊。 包括園藝大鏟、移栽器、鋤頭、單叉、三叉和耙。

立即探索

配件

用於園藝的附屬或補充部分。 它可以是一把小鏟子或任何其他園藝工具或配件。

立即探索
想了解更多 ?